< 返回

佘山度假区开展“爱路护路、乐行松江” 暨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1-05-26  点击量:20

迎建党百年,守初心使命。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5月26日上午,佘山度假区机关党支部与区交通建设管理中心党支部、辰山植物园行政党支部在辰山植物园联合开展“爱路护路、乐行松江”暨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2163101.jpg

为加强党建引领,促进资源共享,聚焦辰山植物园创建国家5A级景区,以“5·26”爱路日为契机,由区交通建设管理中心党支部牵头,与佘山度假区机关党支部、辰山植物园行政党支部共同签订了党建联建协议。

协议一签,责任在肩。围绕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佘山度假区机关党支部以提高度假区内公共环境、提升游客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己任,开展志愿服务行动。一部分党员志愿者在辰山植物园门口设立摊位,对佘山度假区旅游进行宣传,并征集游客们对度假区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另一部分党员志愿者与联建单位的党员一起在零星小雨中重点围绕辰山植物园周边道路,包括辰花路、辰塔路、沈砖公路和龙源路等开展道路安全巡查,对沿线道路及附属设施进行病害和环境问题排查,梳理问题后汇总给区交通建设管理中心和辰山植物园。

微信图片_20210602163024.jpg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发现问题是改进提升的第一步,更应该走出去、多看看、多问问才能发现真正问题所在,才能真正地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