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学党史党章、强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1-06-15  点击量:35

为进一步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4日下午,佘山度假区林场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党章、强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叶英主持。

  clip_image004.jpg

与会党员结合4月27日佘山度假区举办的“从党章的历史沿革学党史”专题讲座开展党章学习交流。有的党员在交流中提到,党章中的各项规定不是只浮于纸面,而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素质与应遵守的行为准则,以进取的态度对待组织交给自己的任务;有的党员认为,要努力把干好工作和提升自我素质统一起来,努力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努力把坚守宗旨信念和开拓创新统一起来;有的党员提到,要进一步按照党章要求,加强党员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把党员的先进性具体体现在工作岗位上,落实在实际工作中,真正发挥一个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和积极带头作用。


clip_image006.jpg      clip_image002.jpg

支部书记张叶英肯定了大家的发言,也交流了自己的体会。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宗旨、政治主张、奋斗目标和对党员的基本要求,是每一位党员应遵循的行为准则。她强调,一是要认真学好党章,内化于心;二是要严格遵守党章,外化于行;三是要树立党章意识,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奋进,爱岗敬业,为林场改革发展和党的事业做出贡献。

clip_image008.jpg

随后,支部委员金童同志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引导广大党员充分认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的重大意义,继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最后,支部党员一起观看《党史故事100讲》之“首届人大、奠定国本”学习视频,深入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

通过党史、党章学习和讨论交流,支部号召党员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工作岗位,着眼于林场(公园)的发展献计献策,通过致力于九峰十二山森林资源的保护以及森林生态旅游的发展,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