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辰山植物园生态停车场改建设计招标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1-06-15  点击量:31

项目概况

辰山植物园生态停车场改建设计招标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上海市松江区鼎源路618弄79号1楼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2021年6月29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C-08-21031

项目名称:辰山植物园生态停车场改建设计招标

投资金额:约300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0.1670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本项目主要内容:

上海辰山植物园内的一号停车场和二号停车场改建进行设计,包括建设内容的总图、监控、地面设施、水电专业、配套景观改造等的设计以及施工配合,具体项目内容、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竞争性磋商文件相应规定为准定为准。

(2)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将通过对本项目的方案设计投标文件的评审确定设计中标单位,中标人将承担本工程全部设计内容;

内容包括:方案设计及审定修改、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及后期修改、提供设计技术交底、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参加中间验收、竣工验收以及施工现场后续服务、附属配套工程设计、专业分包设计等内容。

具体项目内容、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竞争性磋商文件相应规定为准。

设计周期: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深度)为合同签订后10天完成,施工图设计为方案设计完成后10天内完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采购项目执行政府采购有关鼓励支持节能产品、环境认证产品以及支持中小企业、福利企业等的政策规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2).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3).本项目适宜由中小企业提供服务,本项目执行财库〔2020〕46号文相关规定将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实施采购;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6月16日至2021年6月22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上海市松江区鼎源路618弄79号

方式: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21年6月16日至2021年6月22日期间(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携带以下资料前往上海科瑞真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市松江区鼎源路618弄79号)进行现场报名:

(1)营业执照(含有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事业单位证明材料;法人代表授权书和被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及有效的社保或劳动合同,或法人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加盖公章);公告要求的资质证书;

(2)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通过“信息打印”生成报告。(此条为可选项)

(3)“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加盖公章的信用报告。(此条为可选项)

以上资料的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 采用A4 纸张),证件原件审阅后退回。如有缺漏,招标代理将拒绝接受其报名。报名时提供的资料应与投标文件中的资格证明文件一致,投标人的资格合格与否,将由评标委员会决定。

售价:¥6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总和

四、响应文件提交

时间:2021年6月29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上海市松江区鼎源路618弄79号

五、开启及磋商

时间:2021年6月29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上海市松江区鼎源路618弄79号

六、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项目适用原因:政府购买服务。

(2)本次采购公告及变更事项(若有)仅在“佘山度假区管理委员会”(http://www.sheshantravel.gov.cn),请各供应商及时关注。其他网站转载、复制、其他途径发布的与本次采购项目有关的任何信息,本公司都不予认可。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松江管理委员会

地址: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邮编:201700

联系人:周建华

电  话:021-37656851

传  真:021-3765686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上海科瑞真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松江区鼎源路618弄79号            

联系方式:单明凤021-677216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单明凤

电 话:021-67721688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