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辰山植物园自主培育‘中非基音’彗星兰获花博会金奖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1-06-17  点击量:13

由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组委会、中国花卉协会兰花分会组织的以“百年逐梦,兰惠小康”为主题的精品兰花竞赛的评审和颁奖在花博园花艺馆落下帷幕。

辰山植物园选送的36盆兰花与来自国内外的780盆精品兰花进行了同台竞技。送评作品共获3枚金奖、4枚银奖、5枚铜奖、13枚优秀奖。

荣获金奖的‘中非基音’彗星兰(Angraecum SAJVOL Base)杂交群新品种首次在兰花竞技场亮相。此外,色彩艳丽的尾萼兰杂属交品种(Masdevallia Susy de Bermeo)和兰属杂交品种(Cymbidium Little Black Sambo)、美洲兜兰属杂交品种(Phragmipedium Grande)皆获银奖。通过这次主场展秀,辰山植物园兰花团队得到了兰界认可,并将为兰科植物保育、种质创新和应用推广持续努力。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