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粽”情山水 悦享端午 佘山国家森林公园小长假平稳有序度过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1-06-18  点击量:20

农历五月初五端午是我国传统节日,佘山国家森林公园作为上海近郊游的热门目的地之一,自然环境优美、人文内涵丰富,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据统计,本次端午小长假期间,佘山国家森林公园共接待游客1.5万人次,平稳有序度过小长假。

优化入园速度

clip_image002.jpg

小长假期间,为保障大批量游客入园时,更加通畅、有序,公园对入园通道作了合理化设置,确保在面对大客流时不产生拥堵。公园入口通道内设置了两道查验关卡,安装测温设备,以更高的效率完成随申码、预约记录、体温查验等步骤,使游客入园流程更为流畅、有序。

保障旅游安全

      公园一直高度重视旅游安全。节前,公园组织各相关部门开展安全检查,对景区内的消防设施、游步道、防护栏、警示牌、配电房、水泵等设施进行全面排查,确保消除隐患,以安全的旅游环境迎接广大游客。

开展志愿服务

clip_image004.jpg

端午小长假期间,林场(公园)党员和科室员工作为志愿者,在公园入口处为游客提供帮助,提示游客提前进行预约、佩戴好口罩,配合做好各项防疫措施,有序入园。尽管天气较为闷热,并时有降雨,志愿者仍坚守岗位,引导游客有序入园、文明游园。

端午期间,在公园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园环境宜人、秩序井然,为广大游客创造了良好的旅游体验,度过了安康、祥和的假期时光。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