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佘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 接受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轮巡回指导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0-06-18  点击量:11

 6月18日上午,中共松江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轮巡回指导工作佘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专题汇报会在度假区管委会召开,由巡回指导组第三组组长莫桂兴带队指导,佘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莫桂兴主持,佘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龙作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1624602682120919.jpg

会上,陈龙从前一阶段开展情况、亮点特色、存在不足、下一步打算四个方面对佘山度假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汇报。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始以来,度假区在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深入挖掘区域特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了一系列得到良好反馈的实事活动。例如,4月15日开通了度假区旅游专线,补齐了度假区的功能短板,打通服务游客“最后一公里;5月26日与辰山植物园开展结对共建及志愿者活动,竭力协助辰山植物园创建5A级景区;大力支持少儿营地在佘山森林公园举办《小手拉大手 永远跟党走》建党100周年亲子营活动,抓好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帮助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开展“周五党史集中学习日”等一系列特色亮点活动。接下来,度假区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从推进学党史、开展讲党史、持续办实事、发力开新局四个方面继续推进度假区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员干部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动力,以更昂扬的姿态开新局、办实事,全力推动度假区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度假区巡回指导2_看图王.jpg

之后,开展了座谈交流。与会人员交流了个人学习党史的真情实感,以“请人民放心,请祖国检阅”引出的学党史小故事感动了在场所有的党员同志;“3名宇航员顺利进驻天和核心舱”的感人瞬间引起了强烈的共鸣;临时集结、一呼百应,百分百到岗的度假区疫苗接种点志愿者发挥出的“走在前,作表率”的党员先锋作用……度假区党员干部们从“要我学党史”转变为了“我要学党史”,而且积极主动当好党史的宣讲员,营造出了浓厚的学党史氛围。

最后,莫桂兴对度假区的党史学习教育作了指导讲话。他指出,佘山度假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较为扎实、特色工作有亮点、实事项目受游客欢迎。这些成果的呈现主要归功于领导重视,把这项工作放在重要位置;部署周密,推进有序,各项工作在基层支部得到了落实;注重办实事、开新局,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同时,他也对度假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二是进一步坚持学思践悟,着力在深化深入上下功夫;三是进一步密切联系实际,在务实创新上下功夫。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