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小手拉大手,永远跟党走 ——上海松江林场开展亲子互动活动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量: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教、建设好家庭,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上海松江林场于6月20日开展“小手拉大手,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青年职工家庭亲子互动(定向越野)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以“一张船票穿越百年”为主线,父母牵手孩子走进森林,沿着山路行进,以定向打卡的形式,共同完成长征记忆、传承辉煌、非常时刻、一心向党、传递密信、绿水青山和追寻百年共7个环节的闯关游戏。在“追寻百年”的游戏环节中,大家寻找百年古树,与之拍摄短视频,纷纷说出了内心对党的祝福。


image.png



在父母工作的地方,在温馨的家庭亲子互动中,让孩子们切身感受了父母工作的艰辛,同时寓教于乐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越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感悟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ef7def9d8f4c30d723817365278a77b.jpg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在建党百年之际,上海松江林场通过举办亲子互动体验活动,不断增强职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让小手拉大手,永远跟党走。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