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长三角暑期度假胜地松江佘山度假区亮相苏皖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1-07-23  点击量:14

7月21日、7月22日,安徽省合肥市金陵大酒店,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万丽酒店迎来了一批“上海朋友”。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携手上海市松江区文化和旅游局,共同向合肥、苏州市民以及长三角游客们推介上海松江的悠久历史、醉人景致,以及佘山盛夏狂欢季精彩纷呈的活动。

2021上海松江·佘山盛夏狂欢季长三角推广活动云集了松江佘山十余家文旅企业和热门景点景区,旨在推进长三角文旅一体化走深走实,助力上海文旅市场加快复苏,宣传上海松江及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整体旅游形象,寻找上海与长三角兄弟城市之间资源互补、客源共享、友好合作的机遇,吸引更多长三角地区的游客来沪、来松、来佘旅游。

1627029930266366.jpg

本次推介会以多媒体情景剧的形式,向在场观众呈现了“2021佘山盛夏狂欢季”的众多精彩活动。推介会打破传统线下模式,通过移动专题、直播、主题海报、主题推文等时下潮流方式,让全国游客感受到了上海松江和佘山的夏日激情。

1627030003130721.jpg


文旅赋能,松江新城迎崭新契机

有着6000多年历史的松江是“上海之根”“浦江之首”。 2001年,上海明确了重点发展“一城九镇”的战略,松江新城成为最早启动开发的新城。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历史交汇的重要时刻,松江区发布了《松江新城“十四五”规划建设行动方案》,明确了增强松江新城人文生态的功能内涵,确定了全力将其打造成“绵厚历史与新时代文明交相辉映的人文之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之城”的新目标,加快发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开辟“远看绿水青山,近看人文天地”的新境界。由此,松江新城文旅赋能,迎来了发展的崭新契机。

推介会上,《48小时打卡松江·佘山之旅》全新亮相,主持人声情并茂地为大家介绍了“九峰十二山”的人文风采,邀请在场观众共同寻访“乾隆古道”“二陆读书台”“徐霞客古道”,在广富林文化遗址中,寻找文明脉络的起源,在上海欢乐谷、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中尽情狂欢,同时也带领观众深入地下,在佘山世茂洲际酒店-88米的深坑秘境中一探究竟。

 

线下线上联动,多渠道推广佘山盛夏

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是松江区主打的旅游名片,其拥有上海陆地唯一的自然山林资源,自古以来就是风光秀丽的著名风景区。多年来,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始终把握“回归自然、休闲度假”的开发思路和功能定位,如今已成为申城重要的旅游功能主体之一。

每年夏季,“佘山盛夏狂欢季”都会推出众多有趣、有意义的活动。今年的“佘山盛夏狂欢季”分为“电音星球·嗨玩一夏”“趣味科普·释放天性”“激情夏日·赛道狂欢”“越夜越嗨·美食不止”“非常惠玩·超值畅玩”五大板块,不仅有潮流感十足的电音节、寓教于乐的夏令营、紧张刺激的缤纷赛事,还有特色美味与优惠折扣,能够满足不同年龄段游客的各项需求。

除了现场多媒体推介外,腾讯盛夏狂欢季专题也同步上线。该专题有五大板块入口,全方位展现盛夏佘山的各项活动,借助腾讯强势资源位推广,实现对“佘山盛夏狂欢季”的有效曝光。

2021上海松江·佘山盛夏狂欢季推介会将进一步促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强合肥市与上海市松江区两地文旅及商贸合作,推动长三角城市的文化交流与旅游合作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发展。

1627030105251865.jp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