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林场党支部参观“永远跟党走—松江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1-08-05  点击量:32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让党员干部感受伟大成就的来之不易,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2021年8月3日下午,松江林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松江区委、区政府主办的“永远跟党走——松江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微信图片_20210805115407.jpg

整个展览分为3个部分,第一部分“开天辟地奋斗路 全心全意为人民”讲述了松江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所历经的变化,展示了松江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第二部分“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谋发展”展现了近年来松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生产性服务业、推动与长三角周边城市的分工与合作作出的努力,并绘制了松江十四五规划新蓝图,对标城市定位,努力打造人文之城、生态之城、幸福之城、宜居之城,服务上海和长三角率先形成新发展格局。第三部分“党的组织在身边 党员干部在眼前”重点介绍了松江区新时代基层党建高质量创新发展的特色举措和主要成就,包括把党组织建在产业集群上、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三全”防疫工作法、决胜脱贫攻坚,表明了党的执政之基是基层、力量之源是基层。同时展览还还原了泖港镇黄桥村农民集中居住区的场景,让党员干部直观感受到新农村建设的风貌。

微信图片_20210805120026.jpg

展览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松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之下,百年变化之大,取得成就之多,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秉持新发展理念,改革辟路、创新求实、唯实唯干、拼搏奋进”的新时代松江精神,为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建设新气象新作为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