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佘山国家森林公园迎来4A级景区复核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1-08-31  点击量:45

 8月27日,以上海市旅游资源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郑世卿博士为组长的专家组到上海佘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4A级旅游景区复核工作。区文旅局产业科科长唐红伟陪同参加。

      市专家组成员实地检查并听取汇报。公园主任徐萍在实地检查的过程中向专家介绍了景区疫情防控、基础设施的建设、环境保护和规范化管理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在复核汇报会上,分管副主任张叶英向专家组汇报了公园基本情况、近二年重点工作成效以及4A复核自评自查情况。随后,专家组成员结合实地检查和复核汇报,对佘山国家森林公园近两年的景区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指出公园依托上海唯一的自然山林资源优势,文化挖掘突出、基础设施完善、疫情防控管理到位,游客服务中心功能齐全有特色,设施优化和服务管理水平有明显提高。同时,专家组就提升景区的信息化、智慧化建设,统一不同园区的导览图设计,加强对OTA平台上的差评处理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image.png

                          

image.png


      上海佘山国家森林公园作为首批4A级旅游景区,始终严格按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与划分》的相关细则,深入贯彻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的指导思想,不断提高景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经过本轮的复核工作,公园将结合专家组所指出的问题和建议,形成指导意见逐条逐项整改完善,继续不遗余力推进景区建设,力争为游客创造更加优美、舒适、安全、规范的游览环境。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