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佘山国家森林公园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1-11-26  点击量:15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11月5日,林场(公园)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林场(公园)班子成员、科室和外包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11月2日佘山度假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从严从紧抓好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上海市A级旅游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2021年第二版)》文件要求,具体部署和强化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image.png

 一是要加强工作人员健康监测和管理。严格执行上岗工作规范,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全程带好口罩,做好上下班二次测温和健康状况登记。一线工作人员应接尽接做好加强针疫苗接种。

 二是要严格执行游客防控管理。严格落实入园游客预约、测温、验码,老年人、儿童无智能手机,需家属预约或现场实名登记入园。加强出入口、园区内等人流聚集区域管理,设置一米线,提醒游客带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加强园区内外防控宣传,园内广播播放防疫提示,张贴防疫宣传海报等,引导员工和游客增强防护意识。

 三是要加强公共服务管理。景区出入口、厕所等公共区域每日定时消杀并做好台账,同时配备免洗消毒液;厕所由专人负责,确保及时清扫,保持干净无异味;及时做好垃圾清运,日产日清,确保园区环境整洁。

 四是要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确保疫情防控机制的完备。

 佘山国家森林公园在做好旅游服务接待的同时,始终坚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常态防控、科学防控和精准防控,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努力为游客们的安全出游保驾护航。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