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上海松江林场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1-12-27  点击量:18

2021年12月23日,上海松江林场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场长徐萍主持,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27095635.png

 会上,分管旅游副场长张叶英传达学习了国家卫健委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就做好景区常态化疫情防控提出工作要求。(要严格管控聚集性活动;严格把好景区入口关;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和消毒工作;严格应急预案管理,加强动态调整;严格人员管理,加强宣传引导。切实落实各项措施,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元旦、春节期间旅游接待安全、有序。)

 分管安全副场长朱昉珺传达学习了上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上海市安全生产条例》,并就近期墓穴整治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徐萍场长指出,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是当前林场安全工作的重点。她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一是坚守安全底线,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二是细化方案措施,推进安全生产扎实开展;三是提升防管控实效,全面压实安全责任。四是保持高度警惕,严防突发事件发生。

微信图片_20211227095643.png

 为进一步贯彻会议精神,加强秋冬季防火关键期林区野外火源管控,切实提升我场应对消防安全事件的指挥协调作战能力。当天下午,在天马山园开展了上海松江林场(佘山国家森林公园)森林防火应急演练。

微信图片_20211227095650.pn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