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上海佘山国家森林公园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1-12-27  点击量:519

佘山国家森林公园是上海唯一的自然山林旅游区,由东西佘山和天马山、凤凰山、小昆山等“九峰十二山”组成,逶迤起伏13.2公里,占地面积401公顷。

目前建成开放的景区有东佘山园、西佘山园、天马山园、小昆山园等。

主要的景点有:东佘山的眉公钓鱼矶、狮子岩、其龙岩、木鱼石、康熙题“兰笋山”;西佘山的护珠宝光塔、上峰寺遗址、三高士文化纪念园等;小昆山有二陆草堂、华亭、二陆读书台、摩崖石刻和九峰寺等景观。这里也是上海地区陆上植物的宝库,植物涉及216科、578属共计892种,并保存一定数量的野生禽兽种群,留鸟和候鸟有250多种。现为全国生态文化示范区。 “佘山拾翠”为沪上新八景之一。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