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松江大型摩天轮“深坑之眼”正式运营,家庭亲子春节出游再添好去处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2-01-18  点击量:24

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户外深坑秘境新建大型摩天轮“深坑之眼”,于2022年1月15日正式运营。摩天轮高48米,设有26个景观轿厢,每个轿厢可以乘载4个人,拥有360度视野阅览深坑景色。摩天轮开放时间为早上10点至下午18点,游览一圈时长约11分钟,该游乐项目包含在深坑秘境乐园的门票中,不单独收费。

 

图片1.png

图片3.png

(松江区最大摩天轮“深坑之眼”)

 

此前,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获评“首批上海市数字景区”,在实现景区管理数字化、营运服务智慧化、营销推广个性化方面积极推动,持续提升游客的体验度和满意度。户外深坑秘境及室内蓝精灵乐园均设有中央调度指挥中心和完备的物联感知设备,能够进行风速风向环境感知检测、防火监测感应预警、游乐设备图像感知、检票口体温测取和随申码采集,如遇突发事件工作人员能够及时前往事发地点处理,切实保障游客的安全。临近春节假期,景区智能化系统能够自动预警游客承载量并及时提示工作人员,以便有效做好春节期间游客和车辆的分流疏导。

 

新春年味越来越浓,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也装点了中国传统元素的福字中国节、纸艺灯笼等新春氛围,推出新年主题活动“新春潮趣游园会”,游客可以摇虎年祈福签、赢蓝精灵限定红包,大年初一至初六还可以拍视频参与“非遗工坊”,与非遗文化匠人一起体验剪窗花、写春联等年味活动。蓝精灵和精灵仙子们也身穿节日盛装,为游客带来新年祈福迎宾、国潮快闪舞蹈、大型花车巡游等节目,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好运连连。

 

图片2.png

图片4.png

 (新年国潮快闪舞蹈)


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特别推出179元深坑秘境(含摩天轮)亲子票、439元蓝精灵家庭欢享餐饮套票,并于大年初一至初五(2月1日至2月5日)每天延长运营两小时,开园时间为上午10点至晚上8点,为在沪过年的亲子家庭提供一个欢乐喜庆的好去处。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