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关于上海欢乐谷EV电音节7月艺人演出延期的公告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2-07-15  点击量:20

亲爱的游客朋友:

  根据疫情防控政策最新要求,上海欢乐谷EV电音节原定7月艺人表演将全部延期举行(包括7月16日李权哲、音速飞行,7月23日李汶翰,7月30日十七、神纳姆),具体演出时间另行通知。已购买门票的游客,可通过原渠道全额退款,或继续体验游乐项目及电音节其他活动内容。

  目前上海欢乐谷绝顶雄风、谷木游龙、蓝月飞车等所有游乐项目及演出表演均恢复如常,欢迎您的到来。您可关注上海欢乐谷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或拨打专门热线客服咨询电话:021-33552222了解最新信息。

  上海欢乐谷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实行限流及“预约入园”模式,严格执行体温测量、“四码”查验、入园出示本人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防控措施。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有序入园不聚集,保持间距不扎堆,祝您在上海欢乐谷玩得开心!

 

                                                                                                            上海欢乐谷

2022年7月14日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