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上海欢乐谷新春国潮节,梦回唐“潮”过大年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3-01-09  点击量:27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

 千门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随着春节临近,上海欢乐谷的年味儿也日渐浓厚。大红灯笼高高挂起满园喜气,福禄寿喜财五神齐聚笑脸盈盈。今年的新春国潮节将为游客在春节期间,打造一个合家出游的度假胜地。民族经典与时下潮流创意混搭,一键拉回唐朝盛世,带游客梦回唐“潮”过大年!

 开元盛世烟花秀,笙歌迭奏醉长安

 烟花盛景再次梦幻上演,超浪漫新春祈福时刻!正月初一至初五,夜幕降临时分,烟花盛景上演。繁花簇簇点缀如墨夜色,璀璨焰火照亮壮丽山河。曼妙婀娜的唐风舞蹈,搭配高潮迭起古风音乐,上演一场迷离的视觉盛宴。灯火盈门,笙歌迭奏,正是唐“潮”。羽衣霓裳,绮罗长袖翩翩起舞;夜宴乐师,千娇百媚颠倒众生。国潮乐队、不倒翁NPC,潮流碰撞经典,奏响新春潮音。

1.jpg

 盛唐鱼灯大巡游,非遗庙会闹新春

 赏鱼灯年年有余,大巡游梦回唐朝。精致唐妆、华丽唐服、优美唐舞,巡游演艺,趣味十足;轻盈鱼灯、虾蟹龟蚌、唱赞喝彩,接灯纳福,文化传承。轧闹猛啦!非遗市集汇集沪上年味,南北美食跳跃舌尖,开启新春味蕾盛宴。“通关文牒逛唐朝”,蹴鞠、投壶、踢毽子、丢沙包,兔兔投投乐,感受传承千年的小趣味。

 同道大叔星座展,高颜财神送福利

 同道大叔新年开运展,新故事新主线,限定款IP陪你过新年。当国风融入星座,是传统与现代的碰撞,还是文化与艺术的混搭?巨蟹座的厨房,金牛座的当铺......快来解锁你的星座运势吧。浓情迎新红包雨,高颜财神送福利。新春国潮口罩,萌趣兔灯DIY,魔灯光影派对,撞色霓虹灯墙。神秘东方国潮引领新春风向标,活力无限的唐风大片儿,一起潮范儿十足迎头彩。

【福利贴士】

1.  全城寻兔!2023属兔游客专享票,享日场票半价,仅需130元。(使用日期2023.1.22-2.5,需提前一天购买)。

2.  2023新春国潮节早鸟票火热开售:单人166元,双人299元,下午场优惠票99元,数量有限,售完为止(使用日期:2023.1.22-2.5,至少提前一天购买)。

3.  亲子年卡一大一小仅需688元,家庭年卡两大一小仅需988元,合家乐享中国年。

2.jp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