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上海欢乐谷春节假期运营稳、开门红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3-01-31  点击量:17

  兔年新春,上海欢乐谷新春国潮节强势来袭,盛唐烟花、国风汇演、趣味市集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精彩上演,春晚IP“兔团团”加盟,引领春节热潮。七天接待游客同比增长29%,市场明显回暖,实现平安、有序前提下的新春开门红。

盛唐烟花,点亮新春祈福时刻

  开元盛世烟花秀梦幻上演,正月初一至初五每天20:10开启超浪漫新春祈福时刻!本次烟花秀搭配天幕水极以“水秀+唐音+烟花”的形式为游客呈现一场长达28分钟的视觉盛宴。主持人现场氛围调动、高潮迭起的古风背景音乐、天幕水秀的曼妙配合,四大篇章,串联成诗,交织成一幅幅盛世画卷,带领游客穿越百年回到那片盛世光景。

1.jpg

国风汇演,带你梦回唐“潮”

  艺术团全新推出系列精彩演艺节目,国潮主题秀《沽酒醉长安》融合南狮、汉唐舞蹈、武术、变脸等多种元素;《萌兔迎新春》中管乐队、萌宠考拉、狮子、福禄寿大集合为游客朋友们拜年;《萌兔贺岁夜光巡游》从巡游音乐到主题方队动作精美呈现;更有华彩纷呈的唐风“龙船”和盛唐鱼灯大巡游,让上海欢乐谷新春国潮节年味十足。

2.jpg

 其中,FREE乐团于欢乐舞台进行每天2-3场返场演出,全民K歌一起high。回眸一笑百媚生,画上精致唐妆,身披华丽衣装,由艺术团负责安排演员,通过服装、形象、互动方式上创新,打造上海欢乐谷不倒翁NPC。

趣味市集,游园会年味回归

 经营部在香格里拉打造唐风市集,以“欢乐游园·国潮新体验”为主题推出一系列好吃好玩的市集体验活动,分为游戏体验区、特色商品区和互动小食区,游戏体验区有小朋友们喜欢的射击和套环游戏,互动小食区有吸引年轻人的传统民间小吃,特色商品区更是集合了不同年代游客感兴趣的铁艺、手工、传统老物件。

 正月初一至初六,园内各彩妆点推出免费花钿和付费唐代妆容体验项目,以斜红妆、桃花妆、酒晕妆等最纯正的唐妆,还原地道唐韵。为拉动亲子市场,同步在上海滩游船码头增设“兔兔投投乐”互动墙,摆放五米巨兔迎新春,带动园区整体活动氛围。另外,开设国潮福字DIY及文物剪纸活动,将“自主创意+欢乐谷情怀+民俗风情”的概念深入人心,在传播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增强游客互动体验。

3.jpg

暖心服务,助力节庆运营

 闸口靓丽风景线。为营造新春园区整体氛围,闸口的小姑娘们足蹬软底锦靿靴,身着红色夹袄套装,肩系大红凤霞刺绣披风,头戴花钿义簪,以节日特有的唐朝叉手礼向游客送上节日特别的祝福与问候,闸口“财神”也来到小朋友旁送福字和气球并帮助游客购票。每当小朋友需要量身高时,唐朝来的“仙女姐姐”会拿出防寒的软垫放在脱鞋的小朋友脚下,暖心又贴心。

 寒冷冬日送暖意。这个春节有点“冻”人,正当游客打算用搓手掌和跺脚来抵御凛冽的寒风时,一杯杯热气腾腾的开水送到了游客手中,防寒软垫和防寒毛毯也早已就位,温暖瞬间流入游客的心间。同时,为了让“独行侠”不再孤单,萌萌的happy熊会陪伴在他或她的身旁,和他们一起度过欢快的过山车之旅。

4.jpg

专项排查,筑牢安全防线

 大年初二,上海欢乐谷开展春节安全运营专项大排查,主要对园区无动力设施的细节及维修维护情况、各项应急方案实施、烟花燃放安全、烟花燃放应急预案、游客聚集疏导、游乐设备早检、游乐设备操作规范、食品安全、节日用电安全、消防中心运行值守、设备设施安全提示和安全警示等情况进行全方位排查整治,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为绷紧安全弦,游客服务部特别制定“岗中警示一分钟”的集中安全提醒环节,即在设备连续开放期间,暂停设备运行一分钟,设备项目的所有员工集中由部室主管或领班进行一分钟的安全提醒,以“婆婆嘴”和“敲边鼓”的方式建立起长效的风险内控辅助机制。

5.jpg

瑞兔呈祥乐享年味,市场复苏再创佳绩。随着人们出游的意愿逐步增加,对欢乐的憧憬不断回归,上海欢乐谷将上下齐心、团结一致,为安全护航,为欢乐服务,全力以赴助推文旅行业强劲复苏。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