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南山新区管委会来佘考察学习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01  点击量:86

 2月28日下午,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南山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王宏一行来我委考察学习。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平益斌参加座谈,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天鹏陪同。

 座谈会上,佘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平益斌介绍了佘山度假区基本情况,并就度假区在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项目招商、运营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与分享。金安区南山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王宏表示将学习佘山度假区宝贵的工作经验,深化两地文旅文化的交流合作,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会后,金安区南山新区管委会一行参观了佘山度假区内的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和广富林文化遗址,实地考察学习了佘山度假区内建设发展情况。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