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佘山度假区机关妇联积极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14  点击量:28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度假区女性同志的业余生活, 3月8日下午,佘山度假区机关妇联组织全体妇女姐妹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女神节活动,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我们来到了九亭来伊份零食博物馆,通过对零食博物馆工业旅游线路的参观,大家了解了零食演变历史及现代工业发展;同时通过DIY手工体验活动,更增强了佘山度假区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及自信心,激励了她们积极投身社会事业,为和谐社会建设多做贡献。

1.jpg

 今后度假区妇联将从以下几个方向继续努力:一是继续加大对妇女工作的宣传力度,使妇女工作深入人心;二是争取活动内容要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三是利用各种形式,加大对妇女的培训力度;四是坚持关爱女性身心健康,更好展示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美丽健康的精神风貌。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