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佘山度假区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20  点击量:44

 3月17日上午,佘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由“国政讲习堂”杨紫棋、徐欣、陈浩三位同志为度假区党员、干部、群众作了《极不平凡的十年——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度假区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平益斌主持了会议。

  “国政讲习堂”的三位宣讲员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作为切入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详实的例子,为度假区党员、干部、群众们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在座同志们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会上,平益斌就度假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有所悟,提升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的思想自觉。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找答案、找方向、找目标,更好应对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各种风险挑战,凝聚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信心和勇气。二是要学有所获,坚决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要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结合度假区实际,更好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度假区落地落实。三是要学有所为,开好局、起好步,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为度假区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1679383074388533.jpg

1679383058437159.jp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