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开往春天的小火车,来佘山度假区这三个地方感受浪漫小清新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31  点击量:46

  坐上开往春天的火车,开启一段浪漫的旅行,应该是很多人记忆中的浪漫桥段。火车缓缓行驶,与春天撞个满怀,现在不出佘山就能感受到。佘山度假区内这3个地方的复古小火车,让你重温青春回忆,邂逅一段浪漫时光!

第一站:上海辰山植物园

 1.jpg

  阳春三月,繁花似锦,辰山植物园是踏青赏花的首选之地!1500米的樱花大道,还有湖泊、草坪、矿坑花园、展览温室等。去过的小伙伴都知道,园区超大的!走累了可以坐上小火车去下一站,春风十里,繁花盛开。

第二站:上海月湖雕塑公园

2.jpg

  月湖雕塑公园是宠物友好型公园,园内有超大草坪和金黄沙滩,

特别适合带上小朋友和宠物一起来。月湖雕塑公园内有一辆复古小火车,清脆的汽笛声回荡、咣当咣当声中和小朋友一起开启短暂的旅行。观光火车行驶在月湖雕塑公园内远望有佘山,近看碧绿的湖水。青青草地,还有金黄沙滩仿佛驶进入了春天的童话世界,一起欣赏沿途的风景也成为了游客眼中的一道风景

    第三站:上海欢乐谷

3.jpg

  上海欢乐谷的环园小火车完美复刻18世纪蒸汽火车造型,造型复古、颜色艳丽。环园小火车行驶在七彩轨道上,转动的仪表、喷涌而出的袅袅蒸汽,年代感十足的呜呜汽笛声可以体验一把隆隆的铁路旅行。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