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2023辰山草地广播音乐节重磅回归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06  点击量:23

  暌违两年由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由上海人民广播电台、上海辰山植物园承办,中国售票体量最大的系列户外古典音乐节,第十一届光明·如实辰山草地广播音乐节将于6月3日、6月4日重磅回归。

  6月3日第一场,匈牙利的“国宝级”指挥家亚当·费舍尔,小提琴家朱利安·拉赫林,欧洲百年名团维也纳交响乐团带来一场充满喜悦与律动的约翰·施特劳斯家族“圆舞曲之夜”,这是过去三年内首次迎来海外顶尖乐团访沪演出。

1.jpg

  6月4日第二场,指挥家张艺 X 钢琴家陈萨与上海爱乐乐团一同献演“月光下的浪漫”,集中呈现作曲家拉赫玛尼诺夫的音乐作品,这也是音乐节历史上首次围绕一位作曲家进行专题的纪念演出。

 

2.jpg

    此外,两天音乐节内我们还可以听百人唱响“我的少年时代”主题合唱,打卡“爱的照相馆”,品尝“音乐家咖啡”,聆听自然与音乐的交响,感受生活中的诗与远方。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