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大连甘井子区来佘考察调研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29  点击量:49

 5月25日下午,大连市甘井子区区委书记刘爱民一行来佘山度假区考察学习,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平益斌参加座谈,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天鹏,松江发展管理中心副主任仓醒宇及相关科室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佘山度假区与大连市甘井子区进行了座谈交流。佘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平益斌介绍了佘山度假区二十余年来建设与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工作经验、开发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大连市甘井子区区委书记刘爱民表示要加强沪连互动交流,深化文旅合作,助力两地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大连市甘井子区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佘山度假区内的欢乐谷、广富林文化遗址建设运营情况。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