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2013年工作首日辰山植物园举办迎新长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1-05  点击量:4

  2013年元旦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天寒地冻。新年新气象、新面貌,寒冷的天气也没能阻挡辰山植物园职工参加一年一度迎新长跑和登山活动的热情。辰山植物园职工以及参与辰山管理的物业公司、绿化养护单位等200多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一年。

  辰山植物园迎新活动共分长跑和登山2项内容,活动仪式在辰山1号门北广场举行。长跑开始,园艺部和科研中心的职工一马当先,跑在队伍的最前列,辰山植物园执行园长胡永红、副园长黄卫昌等园领导与大部队紧随其后,沿着辰山绿环,最后到达终点站温室,全程为3.5公里。长跑结束后,举行了登高活动。

  迎新长跑和登高是辰山植物园开园后保持的一项健身活动,深受广大职工的欢迎,该活动不仅增强了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提高了职工的凝聚力,更重要的是提升了所有辰山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归宿感。今后,辰山植物园将这一活动作为辰山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全面提升辰山植物园职工队伍素质。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