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辰山植物园现今冬最美雪景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1-07  点击量:4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鹅毛般的大雪飘了一夜,辰山植物园于2013年1月6日再次变成了冰雪世界。由于此次降雪集中、降雪量大,辰山呈现出今冬最美雪景。

  辰山植物园内一片银装素裹,青翠的草地铺着皑皑白雪,树枝上堆着耀眼的雪淞,到处可见“雪压冬云白絮飞”的美景。南天竺、红瑞木、金枝国槐等冬季彩叶、彩枝植物,在白雪的衬托下更是色彩鲜明、美丽夺目。

  雪后的辰山尤为壮丽,辰山塔翘角堆雪,崖壁上的层层白雪有如乱云,山上的树木有如玉叶琼枝,现出上海地区极为少见的雪山美景。

  冬季到辰山来看雪,不出沪上看雪山,辰山植物园盛情邀请广大市民游客前来踏雪赏景。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