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上海欢乐谷开启国风华服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9  点击量:388

阳春四月,万物复苏,上海欢乐谷清明假期推出“国风华服节”活动,旨在传承创新传统文化、传播国风。活动期间,上海华政汉韵社、上外河洛文化社、上经贸大思齐汉服社等九大高校社团,两百余位同学身着华服、手持团扇,与三五好友们双双结伴,漫步在园区畅享春日时光。

此外,活动期间上海欢乐谷邀请艺术中心的专业老师免费指导团扇制作,游客们亲手在素扇上压制干花、执笔作画,凝聚心神,将千年文化及礼仪挥洒于素扇上,体验华夏传统艺术瑰宝的精髓。风雅的文人艺术更要有古典歌舞来相衬,承载文化底蕴的国乐舞蹈亮丽登场,以"四大美女"等精彩典故为背景,打造一场古典视听飨宴。琴声幽幽,引出婀娜多姿的佳人倩影,彷若重回美女如云的中原宫廷。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