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魔都狂欢热潮来袭,2019佘山盛夏狂欢季激情开幕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19-07-09  点击量:420

佘山盛夏狂欢季于7月5日-9月1日 火热来袭!精彩不断!

一年一度的佘山盛夏狂欢季到今年已经是第六届了,现已成为上海每年盛夏不可错过的重大节庆活动。今年的佘山盛夏狂欢季,将从7月5日一直延续至9月1日,泼水狂欢、奇技电音秀、天马论驾、赛道狂欢 、奇妙夜夏令营、生存训练拓展营、蓝精灵奇幻深坑之旅、天马运动夏令营、无人机主题科普、佘山AR实景集宝、“ECHO回响”奇幻光影水幕秀、森林夜市、夏日缤纷水果餐活动……各类精彩狂欢不止,各类演绎夺人眼球、各类美食令人垂涎。


image.png

今年盛夏狂欢季6G超酷看点

嗨翻一夏

01GO狂欢   

全上海浪起来

盛夏热度不减,狂欢凉爽不停,玛雅海滩水公园激爽季将会带来全新升级的泼水狂欢,性感热辣钢管舞、潮范十足的夜店MC、异域风情土著舞蹈、亲子竞技戏水活动轮番上演,更有抖音DJ达人潮流来袭,欢乐谷狂欢节的全新上海滩演绎海派风情,奇技电音秀、惊险刺激88米深坑超级体验,挥汗一夏天马激情赛道…各种嗨翻天的活动一起来!


image.png

02GO童行   

放假更要FUN假

狂欢正值暑假,亲子活动少不了,“大手拉小手,亲子一起嗨各类亲子结伴之旅让人眼花缭乱,”欢乐谷“饼干警署特训营”、蓝精灵奇幻深坑之旅、“爸妈一起嗨”亲子营、辰山奇妙夜夏令营、“上天入地趣味成长夏令营”。集科普、漫游、玩乐、童趣于一体的各类亲子活动大集结,更有亲子酒店等,索菲特艾菲尔梦幻乐园享受盛夏佳肴、欢乐谷嘉途酒店纵享西班牙风情,GO童行,一场给力玩乐之旅值得拥有!


image.png

03GO夜耍   

享玩不只白天

在欢乐谷全新升级的欢乐广场上,每晚都将上演精彩的狂欢晚会大秀,惊险刺激的生死轮、高速超绝的环球飞车、以及来自乌克兰的火焰秀与热情四溢的乌克兰舞团,异域风情交相辉映。

有被媒体誉为震撼魔都 18分钟的大型跨媒体实景水秀《天幕水极》,以及玛雅水公园的魔都最大水上全景露天吧,届时将有神秘的玛雅祭祀、性感火热的美女、比基尼DJ、充满异域风情的乌克兰热舞等缤纷演艺与游客一起狂欢!同时还有美食不可错过,嗨翻夏夜,狂欢不断


image.png

04GO食尚   

吃迷佘山美味一夏

“四醉”满足盛夏味蕾,“醉”浪漫:佘山索菲特酒店浓情夏威夷Aloha 周日早午餐,带来浓浓夏威夷热带风味;“醉”智能:欢乐谷机器人餐厅,夺人眼球的智能迎宾机器人与“智勇双全” 送餐机器人以及可爱又专业的机器人调酒师,让人记忆深刻;“醉”仲夏:嘉途酒店推出美食+啤酒+音乐的主题活动,还有茂御盛夏户外烧烤、缤纷水果餐、臻品之选嘉年华周日早午餐;“醉”奇幻: 深坑酒店攀岩下午茶体验,挑起食欲,满足味蕾,来佘山吃迷一夏!


image.png

05GO惠住   

全上海浪起来惠享大自然,五星级服务

此次佘山盛夏狂欢季,各大酒店、景点联动推出放“价”活动,完美假期必备的惠住福利千万别错过!佘山森林宾馆特设优惠大礼包,每周五、周六开设森林夜市(需提前预定),包括冰镇啤酒、新鲜的山林农家菜、小龙虾等;还可凭周边景点的当天门票入住森林宾馆,可享高级标间优惠价哦,以及兰笋山庄避暑专享价共同打造完美出游之旅!


image.png

06GO集宝   

AR实景集宝,瓜分佘山万元大奖

7月5日—7月31日期间,在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内指定的实景打卡点,只要通过下图微信“AR扫描器”小程序进行扫描,就可以与“笋宝”来一场偶遇,集齐任意3个打卡点,一起瓜分万元大奖,还有神秘旅游礼包可以领取!

佘山盛夏狂欢季于7月5日晚上于欢乐谷举办了开幕式

由佘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龙对今年的佘山盛夏狂欢季作了一个介绍,并预祝盛夏狂欢季越办越好,长盛不衰。随后乌克兰演员的桑巴舞,阿根廷鼓舞以及环球飞车表演都是激情四射,最后的天幕水极也给与了今年盛夏狂欢季美好的愿景。


image.png

一直以来,度假区始终坚持“回归自然、休闲度假”发展理念,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全域旅游与产业融合创新,坚守自然生态禀赋,着力打造“远看青山绿水,近看人文天地”的休闲旅游度假圣地。去年佘山度假区荣获了“2018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体育旅游精品目的地”、“上海五星体育旅游休闲基地”, 未来佘山度假区将积极推进“旅游+”模式与多元产业互融互通,不断丰富度假区文化内涵,推动旅游发展从“美丽风景”走向“美好生活”。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