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佘山度假区召开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6  点击量:262

2019年3月4日下午,佘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在管委会102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度工作,部署推进2019年度工作。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纪检组长戴志强主持,佘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成员、市度假区管委会办公室各处室处级领导、各处(科)室全体人员,以及松江林场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戴志强结合上级精神,就如何做好2019年佘山度假区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更加重视学习,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更加注重规范,强化细节意识,夯实工作基础,他要求度假区的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着力堵住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谨小慎微,坚决抵制各类隐形变异、改头换面“四风”问题发生。三是要更加注重创新,突出特色亮点,服务旅游发展,要高质量地做好新一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化细化度假区“四责协同”机制,深挖竹文化或历史人文中与“廉洁”有关的内容,探索在度假区范围内建设廉政教育点。通过做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度假区旅游事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组织保证、政治保证和纪律保障。

会上,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始末》,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书签约,并下发了《佘山度假区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和《佘山度假区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

 

1561521956964342.jp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