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佘山度假区积极发动、有序组织、有效开展“机关微公益”活动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19-07-19  点击量:701

6月11日,区区级机关工作党委在系统所属各部门(单位)党组织中启动开展了“机关微公益、千里送温馨”千名机关党员干部结对资助千名对口支援地区贫困家庭学生活动。佘山度假区党总支积极响应、有序组织、有效开展,发动全体机关在职党员干部每人捐出每天1元钱(全年365元),通过二维码向区慈善基金会指定账户微信支付方式进行一次性捐赠。6月18日,佘山度假区党总支38名在职党员完成了捐赠,共捐款13870元,参与率100%。

本次活动是佘山度假区党总支积极响应中央扶贫攻坚、精准扶贫工作号召的具体落实,更是党员同志参与公益活动,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具体表现。一些年龄较大的党员同志们有些没有智能手机,有些不会使用微信,依然克服种种困难,参与了捐款,献出了爱心,为对口支援地区贫困家庭学生贡献出了自己的微薄之力。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