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佘山度假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19-07-19  点击量:54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落实党内关怀互助机制,佘山度假区于2019年7月8日至12日期间开展了老党员、困难党员走访慰问“三送”活动,由党员领导干部带队分5组对3名老党员、8名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党建书籍、旅游宣传品和夏日防暑用品,并为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

走访人员每到一户党员家里,都坐下来与老党员、困难党员亲切交谈,关心地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困难之处等,并向他们介绍佘山度假区的发展现状、未来规划等,征求他们对佘山度假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和对党支部的意见建议。

度假区党总支将此次“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作为一次与老党员、困难党员面对面沟通的好契机,使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在“七一”之际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温暖,形成了浓厚的尊重老党员、学习老党员、关爱老党员的氛围。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