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佘山度假区全力迎战台风“利奇马”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19-08-12  点击量:492

受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松江地区普降大暴雨,为了切实做好佘山度假区内防汛防台工作,确保游客安全,佘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一线指挥、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协调相关部门及旅游企业切实做好抗击台风相关工作,全面消除各类隐患, 安排人员实地督察,重点排查隐患风险点,加强防控,强化巡查,落实防台风措施和防御工作。

面对此次台风可能带来的破坏性影响,度假区松江管委会提前启动台风防汛应急预案,一是加强应急管理,值班值守,实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备勤,保证台风期间信息畅通。二是及时向旅游企业下发紧急通知,要求旅游企业提前报送台风期间值班人员,自查自纠安全隐患,保障游客安全。三是启动应急预案,密切关注风情、雨情、汛情,加强与镇防汛办和安监所的沟通联系,确保一旦发生灾害能第一时间报送灾情。佘山国家森林公园、广富林文化遗址、广富林郊野公园、上海辰山植物园、月湖雕塑公园、深坑秘境乐园、上海欢乐谷和玛雅水公园等多家旅游企业提前发布暂停对外开放的公告,做到责任落实到位、人员进岗到位、预案执行到位,一线领导到岗带班,与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筑起度假区防汛防台的安全“结界”。

游客安全是度假区工作的重中之重。夏季台风多发,更应落实基层应急预案工作。佘山度假区充分认识到做好汛期及高温季节旅游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信息和指挥畅通,切实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佘山度假区整体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