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出席“秋季寻根”推介活动走进长三角,大力推广松江旅游节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19-09-05  点击量:442

以“秋季寻根”为主题的2019松江文化和旅游推介活动于8月29日至31日在湖州市、苏州市、嘉兴市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由松江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上海会展有限公司承办。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以及松江区部分重点旅游景点、酒店、旅行社及非遗单位等参加活动,为现场市民游客带来精彩纷呈的推介活动、非遗展示、游戏互动、文创产品、文艺演出等丰富内容。

本次秋季寻根2019松江文化旅游推介活动,松江文旅走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中的湖州市、苏州市、嘉兴市。让更多人的了解松江、爱上松江。

在湖州市、苏州市两场专业场推介活动现场,来自两个城市的近100家旅游企业通过观看松江文旅宣传片、“秋季寻根”节庆活动发布片,聆听松江部分旅游企业专题介绍并进行互动交流等形式,进一步感受了松江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人文生态旅游资源,纷纷表示愿意与松江的旅游企业深入对接,探寻合作共赢途径,拓宽双方的文化旅游市场,打造联动长三角的文化旅游项目。

特别是在湖州场推介会上,为了充分发挥湖州市和松江区两地文化和旅游资源优势,促进两地文化旅游业共同繁荣,两地文旅部门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松江区针对湖州市民也专门推出了一系列惠民产品,受到湖州市文旅企业和市民的欢迎。

在嘉兴市公众场推介活动现场,专业的企业主题推介、充满江南风情的百姓明星展演、热闹的游戏抽奖互动,以及各企业展位上丰富的旅游宣传资料、旅游纪念品和文创纪念品,都吸引了现场市民驻足观赏了解,工作人员也为市民们热情地提供旅游线路咨询、旅游产品预订等服务。值得一提的是,特别设置的非遗展位,把松江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顾绣及市级非遗项目海派剪纸技艺带到现场展示,与市民们交流互动,深受市民们喜爱。

9月15日至10月8日,“秋季寻根”2019松江旅游节如期而至,以“Fun声去嗨、Fun足去野、Fun手去爱、Fun心去追”为主题的23项活动,集文化、娱乐、生态于一体,将邀长三角市民游客一道共享文旅饕餮盛宴。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