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辰山植物园荣获“全国自然教育精品基地”称号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19-10-23  点击量:109

10月18日,从2019全国森林旅游推介会上传来喜讯,辰山植物园荣获“全国自然教育精品基地”称号。全国森林旅游推介会是中国森林旅游节的主要活动之一,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旅游管理办公室主办。2019年中国森林旅游节高度重视自然教育,公布了13个全国自然教育精品基地,辰山植物园凭借特色的教育项目,作为上海唯一代表获此殊荣。

近十年来,辰山植物园结合自身特色,在园区场馆建设、活动组织、课程研发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以其强大的专业优势和人才队伍,在自然教育领域摸索出了一条特色之路。先后被评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及全国中小学研学教育基地,是广受公众欢迎的自然教育场所。自然教育场馆每年服务人数超10万人次,为全市乃至中小学生的自然教育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