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佘山世茂洲际酒店万圣节狂欢夜主题派对即将开启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19-10-25  点击量:128

万圣节到来之际,世茂洲际酒店推出各类万圣主题派对和万圣套餐供游客享用。

渔火餐厅主题派对:特供万圣节特制甜品,万圣节当天用餐的小朋友还可获得神秘小礼物。

源咖啡主题派对:除了琳琅满目的自助餐还有特调万圣节主题鸡尾酒以及嘉士伯、1664白啤畅饮。现场还有乐队演绎感受万圣节的热情。

赤酒吧主题派对:旅客可以品尝特调南瓜马天尼和南瓜糖果。在别样的夜晚尽情释放内心的自我,同时还可观看光影水幕秀。

与此同时,相邻的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也充满了万圣节的气息。万圣期间每个周六周日下午13:45会开启万圣讨糖游行,在乐园指定地点参与活动就可以获得万圣糖果。

image.png

image.pn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