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第十五届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开赛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19-10-31  点击量:148

2019第十五届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将于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展开角逐。本次参赛阵容是来自六大主要巡回赛和中高协的世界排名前50位的高尔夫选手, 各大巡回赛奖金榜的领先选手以及另外三项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冠军得主,共78个参赛名额,奖金为1025万美元。目前,包括卫冕冠军赞德-谢奥菲勒,罗里-麦克罗伊、贾斯汀-罗斯、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肖恩·劳瑞、帕特里克·瑞德、塞尔吉奥·加西亚等冠军选手,以及由李昊桐、张新军、吴阿顺、袁也淳、窦泽成、白政恺、梁文冲7人组成的“中国军团”均已确认参赛,他们将同台较量,一同向梦寐以求的冠军头衔发起冲击。

作为一场“高尔夫嘉年华”,除了超乎想象的赛事精彩程度,主办方也一如既往地为游客们打造了趣味十足的线上和线下游戏体验。

线上,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与官方合作伙伴微信联合推出了一款定制赛事小游戏,让无法亲临现场的球迷也能体验高球运动的独特魅力;而在线下,由考验推杆技术的“螺旋迷宫”、适合亲子互动的“童心角”、能够在绿茵地上实地体验并和球员互动的 “挑战冠军”,以及可以合影留念的“沉浸式地画”等游戏构成的互动体验区,更以趣味创意的方式让所有前往现场观赛的朋友可以深入感知高球的无限魅力。

image.png

汇丰冠军赛于佘山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十多年里,在让大众群体感受到高尔夫乐趣的同时,也在经济、高尔夫球周边市场开发以及对外投资等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

赛事的举办,为佘山度假区带来了运动员、教练员、媒体记者、服务人员、高球爱好者、社会知名人士等大批旅游群体,也为周边的体育器械、体育服装、健身俱乐部、体育培训、体育建筑等行业带来了庞大的消费者群体和经济效益,带动了交通、住宿、餐饮、购物等各个行业的发展,形成了一整套消费链,创造出巨大的衍生效益。高球爱好者的持续增加,也促进了高尔夫球运动项目周边市场的深入开发。

依托着佘山度假区的核心带动作用,度假区内建成了以天马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世茂洲际酒店为代表的一批经济型、度假精品酒店集群,并将佘山度假区打造成了集休闲娱乐、生态人文、康体疗养等一体的国内著名旅游休闲区,塑造出了国家旅游度假区的标杆形象。

此外,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举办,也吸引了商界各群体的眼光。

本届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不仅汇聚了汇丰银行、奔驰、微信、迪桑特、阿联酋航空、爱奇艺、内参白酒等各个领域的赞助方,更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高球爱好者。

这些观赛者有来自社会各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国外友人,他们在参与观赏汇丰冠军赛的同时,也深入了解到佘山度假区的民情和投资环境,进一步激发了佘山度假区体育旅游产业进行经济贸易合作的潜力。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