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佘山高尔夫连续五届获得“中国百佳高尔夫球场”第一名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19-11-21  点击量:160

11月18日,《高尔夫大师》举行了2018-2019“中国百佳球场大奖”颁奖盛典。在本届颁奖典礼上,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连续五届(两年一届)蝉联“中国百佳高尔夫球场”第一名。除了继续蝉联“中国百佳高尔夫球场”第一名之外,佘山高尔夫还获得了“十佳高尔夫俱乐部”第一名和“十佳高尔夫社区”第三名两项大奖。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高尔夫专业杂志,Golf Digest于上世纪50年代创立全美百佳及世界百佳球场评选。2006年高尔夫大师将这一两年一度的评选体系引入中国,今年已经是第7届中国百佳球场评选。《高尔夫大师》秉承一贯公平、公正、公开的精神,经过一系列的评委试场、测评、打分,耗时两年最终诞生了“中国最佳改造球场”、“中国十佳高尔夫社区”、“中国十佳高尔夫度假村”、“中国十佳高尔夫俱乐部”、“中国百佳高尔夫球场”五大系列奖项。

image.pn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