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佘山度假区召开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19-11-29  点击量:286

2019年11月22日,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召开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总结分析2019年建设工作,并明确2020年建设工作重点及规范管理要求,为推进佘山度假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做好建设支撑。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龙出席会议,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文辉主持会议。度假区规划建设处、综合处、旅游管理处等处室负责人,及松江林场班子成员、上海佘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文辉代表度假区管委会对2019年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工作要求。规划建设处处长岳卫新等与会同志围绕会议主题,就项目清单编制、财政预算申请、建设工程管理、项目资金拨付、各方沟通协调及团队学习机制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讨论,提出了工作思考和下一步改进建议。

最后,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龙作重要讲话。陈龙在讲话中强调,提高规划建设工作质量对度假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对提升来佘市民游客获得感至关重要。就下一步工作,陈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以市民游客为中心理念,切实增强做好规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完善制度,落实责任,强化严格依法依规管控意识,切实提高规划建设工作质量;三是加强领导,不忘初心,在强化使命担当中主动作为、形成工作合力。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