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二期试运营开启, 园区将于明年三月正式开业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19-12-25  点击量:161

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目前处于试运营阶段,旨在为魔都人民提供双旦期间全新的亲子游园体验,整个园区预计将于2020年3月正式开业。为迎接此次试运营,园内主要游乐设备均已开放,部分室外场景将在正式开业后陆续开启运营。

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取材于比利时漫画家贝约(Peyo)创造的经典作品——《TheSmurfs蓝精灵》。动画于上个世纪80年代开播,作为比利时国宝级IP,这群戴白色帽子的蓝精灵已经风靡全球61年,是无数70后、80后的童年回忆。以聪慧可爱的蓝精灵与意图捕捉他们的邪恶巫师格格巫斗智斗勇的过程为剧情主线,期间发生无数或令人忍俊不禁,或令人深思的小故事,充满了趣味性。此次世茂集团与比利时蓝精灵版权方IMPS跨界联手,将动画中的场景一一打造实现,令经典角色蓝爸爸、女神蓝妹妹、智多星聪聪、麻烦制造者笨笨、发明家灵灵以及邪恶的格格巫突破二次元的限制,化身为“精灵之城”中的人物角色,为这个70、80后的童梦经典IP注入新的活力。以文化IP为先导进军文旅领域,布局中国家庭娱乐中心产业是世茂集团品牌战略升级的方针之一。这是世茂集团第二次与国际“巨星”IP联手,与上海文化结合,为魔都人民带来充满亲切感的沉浸式游玩新体验。

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位于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比邻全球首家负海拔近百米的世界建筑奇迹——世茂深坑洲际酒店。秉承着自然与快乐融合的理念,通过国际一流的技术将IP形象、情景故事与互动体验相融合,创造出多层次的娱乐方式。作为国内首座坐拥奇迹景观和国际IP的室内外综合型主题乐园,势必将成为亲子家庭和周边游客全新度假娱乐体验的不二之选。

此次开启试运营的蓝精灵乐园,暨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二期,整体占地面积约1.93万平方米,分为蓝精灵区和茂险王区。蓝精灵区整体占地面积约0.83万平方米,包含森林区、村庄区、格格巫的家以及户外区四个区域。整段旅程以IP形象和动漫故事为主线,以蓝精灵漫画和电影中最著名的场景为灵感,园内游乐设施的命名、体验,到互动方式,都紧密与蓝精灵结合,打造高度沉浸式主题乐园。

试运营期间,为给来园游客带来更多特别福利,上海世茂精灵主题乐园推出多重早鸟票优惠,现已登入“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官方微信、携程、美团、大众点评、爱订不订、沪遇优选等平台,游客可于指定日期体验部分景点、娱乐演出和餐饮服务。

 

image.pn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