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松江管委会赴深圳华侨城招商考察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19-12-26  点击量:125

2019年12月18日至20日,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龙带领度假区综合处、规划建设处、旅游管理处、旅游发展处负责度假区规划建设、景区旅游管理与服务等相关业务人员,以及佘山镇经发办相关负责人一行9人赴深圳,对深圳华侨城景区规划建设、景区旅游管理与服务等情况进行实地招商考察。重点考察了华侨城创意文化园、东部华侨城旅游度假区和甘坑客家小镇,与景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自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的区位优势愈加显现。目前,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区域内仍有大量闲置待开发土地,此次招商考察也有意与像华侨城这样的在文旅产业可以全面规划布局的业界领军者合作,集合“吃、住、行、游、购、娱、科、体、康”等各旅游要素,规划建成多个产业构成的全产业链结构,功能配套齐全,依托佘山形成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具有环境优势和旅游人气的度假区,成为融合人文与自然、生态与休闲的全域旅游示范区。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