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辰山植物园推出2020“招财鼠迎财神”春节活动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19  点击量:130

鼠年春节即将到来,“年”的氛围越来越浓。辰山植物园将于2020年1月23日至2月9日举办2020年辰山迎春花展。为进一步丰富游园活动内容,提升市民游园体验,1月27日至29日期间将推出春节特别活动“招财鼠迎财神”。

本届迎春花展,辰山植物园布置了“国韵牡丹”、“春花报喜”、“高山杜鹃”以及“多彩森林”等四大展区,集中展示了牡丹、报春花、梅花、朱顶红、兰花等年宵花卉,勾画出一幅色彩斑斓、如梦如幻的唯美画卷,营造一个春意拂面、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

春节特别活动期间每天上午10:30至下午4:00,入园游客将有机会在展览温室区域遇见活泼可爱的招财鼠,它们准备了大量的金币巧克力,免费分发给过往的亲子家庭,并不时舞动他们可爱的身躯,与游客互动、合影留念,营造欢乐喜庆的氛围,为市民带去“鼠”不尽的欢乐。

为喜迎春节, 1月24日至1月30日期间,身份证号码中有“2020”这四个连续数字的游客,凭本人有效证件还可享受免费入园一次。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