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广富林文化遗址万众一心,严防疫情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14  点击量:293

“对员工负责、对游客负责、对管理服务方负责 ”,广富林文化遗址开展各项防疫工作,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在各行业复工前期,提早规划、主动应对,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齐心协力投入防疫阻击战。

针对实际情况,广富林文旅党支部采取微信、电话联系的方式商议疫情防控措施。广富林文旅分公司设立员工回流统计组、监测隔离组、园区消毒组、疫情宣传组、防护筹备组5个组,分工明确,职责到人,全覆盖开展各项复工前期防疫准备。

image.png

对园区内公共区域、公司办公区域进行消毒,为复工做好准备工作。对防控疫情和居家隔离人员的关心工作进行分解,责任落实到人,各负责同志通过全天候电话巡访,对员工离沪返沪情况进行详细排摸,每日做好全体员工体温登记,跟踪重点区域的员工动向与健康状况。

image.png

对于疫情防控物资筹备主动联系,严格按照要求做好防疫物资采购、保管、发放各环节。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支部党员群众积极报名参加社区防疫志愿工作,在各自小区开展进出人员登记、测量体温、口罩领取登记等工作、为社区的抗疫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另外党员们也带领团员青年们积极响应,参加道口志愿者队伍在一线阻击疫情。在防控疫情的阻击战中,广富林文化遗址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image.pn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