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度假区陈龙书记慰问下沉社区的党员志愿者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20  点击量:320

2月19日上午,佘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龙至广富林街道的保利西子湾小区、蔷薇九里居委会、锦悦小区,慰问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党员志愿者,并送上消毒液、酒精等防护用品。

在春寒料峭的上海,寒意尚未褪去,志愿者们在冷风中坚守工作岗位,逐一对进出人员和车辆进行排查、测量体温、登记、发放出入凭证。

image.png

在保利西子湾小区,陈龙仔细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察看了社区人员登记表,详细了解工作情况。

在蔷薇九里居委会,陈龙察看小区人员进出管理、外来人员返沪登记等情况,仔细询问“外来人员要进小区怎么办”、 “志愿者自身是否做好保护措施”等问题,对志愿者自身的卫生安全表示了高度关心,并为志愿者发放了防护用品。

image.png

在锦悦小区,陈龙察看并听取小区人员出入登记、志愿者上岗排班、开放式小区封闭管控措施等情况,听取了小区“一口进出”“两次出证”“三项机制”等做法。

 

image.png

陈龙指出,现在党员志愿者团体凝聚着共抗疫情、众志成城的向上力量,每位党员都怀着一腔热血,冲在防控防疫的第一线,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