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深入学‘四史’,建功G60” ——佘山度假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0-07-27  点击量:6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贯彻十一届市委九次全会和五届区委九次全会精神,在推进“四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深入学‘四史’,建功G60”活动,7月27日下午,佘山度假区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经历了从1.0版到2.0版再到3.0版的战略跨越,成为长三角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科创驱动“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的示范走廊、产业和城市一体化发展的先行先试走廊。

IMG_1195.JPG

党员同志们共同观看了G60科创走廊“焦距战略协同——推动制度创新和改革措施系统集成一体化”的宣传片,全面了解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概况、区域规划、发展定位与功能。视频中一幕幕改革发展的时代影像,记录了松江人改革辟路、创新求实的创业激情,体现了松江人“中流击水愈险愈勇、山高坡陡愈难愈进”的拼搏奋斗精神。

IMG_1209.JPG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生动的“四史”学习教育,我们作为这段历史的亲历者、见证者、参与者,要唯实唯干、拼搏奋进的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刀阔斧开启新时代新征程的生动实践。参观结束后,党员们感慨颇深,大家都表示要不断学习、不断奋进,立足岗位,在进一步推动度假区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贡献智慧与力量。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