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谋划“十四五”,推进高质量发展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0-07-24  点击量:249

7月23日,上海研究院首席专家李萌在佘山度假区管委会主持召开松江区文旅融合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座谈会,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龙出席并讲话。

度假区管委会相关处室领导介绍了度假区土地情况及十四五期间文旅发展,并对佘山度假区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陆读书台项目作了汇报。辰山植物园、欢乐谷、广富林文化遗址、佘山国家森林公园、森林宾馆、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等度假区旅游企业负责人一同探讨目前企业经营情况,未来发展思路计划及对松江区文旅发展规划的建议和作汇报交流.

座谈会上,复旦大学教授曹振威、复旦大学副教授沈祖祥等多位专家们充分肯定了佘山度假区“十三五”期间的发展,并对“十四五”的发展提出了专业意见和建议。

十四五期间,佘山度假区将紧紧围绕上海世界著名旅游城市重要承载地与松江全域旅游核心承载区的发展定位,对标高标准,坚持高质量发展,唯实唯干、拼搏奋进,全力打造国家旅游度假区新标杆、上海人文生态旅游新高地,奋力谱写度假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上海旅游事业的发展再创新业绩、再作新贡献。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