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01  点击量:40

9月29日下午,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机关党支部结合“四史”教育,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活动。


 

1.png

此次主题党日主要的活动内容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论的第三卷》,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并收看了“如何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视频资料。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出版背景、内容简介和出版意义三个方面对著作进行了概括性了解。随后,两位党员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分别带着大家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了《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和《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这两篇文章,并且结合自身的本职工作,在学习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心得。

2.png

佘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度假区党总支书记叶军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提出了“要全面系统学、要深入思考学、要联系实际学”的展望,同时也希望各位党员在深入学习后,学有所用,为佘山度假区的高质量发展建设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3.png

最后,机关支部有两名党员在9月过政治生日,党支部书记为他们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生日祝福。

4.pn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