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佘山度假区举行徐霞客雕像揭牌仪式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1-02-10  点击量:61

为充分发挥区域生态人文资源优势,挖掘历史人文资源,讲好佘山故事,用文化的力量凝聚发展的能量,加快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和能级,不断丰富“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全域旅游的内涵。2021年2月10日上午,佘山度假区在佘山国家森林公园东佘山园,举行了徐霞客雕像揭牌仪式。

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宁、区老领导山兆辉出席活动并揭牌。佘山度假区、区文旅局、佘山镇政府、新城公司及度假区重点旅游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1612934682855084.jpg

佘山度假区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龙在致辞中介绍了徐霞客的生平事迹,并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委书记程向民指示,松江要继霞客之志、续霞客之业、扬霞客之精神,以更高的文化自觉、更坚定的文化自信和更强烈的文化担当,把文化建设放在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建设更加突出的位置,充分挖掘类似徐霞客这样的人文资源,在追寻上海根脉、传承文化基因、创新人文元素中不断开拓前进,将松江打造成为“两山理论”的最佳实践地。

1612934694100556.jp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