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领导班子开工走访慰问员工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1-02-22  点击量:72

日暖迎新春,新年新气象。为进一步激励度假区干部职工工作热情,调整工作状态,2月22日上午,佘山度假区领导班子到各处(科)室、松江林场看望广大员工,并送上开年第一道祝福。

cx.jpg

领导们每走到一个办公室,都与员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互致祝福,仔细询问每一位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为佘山度假区作出的贡献。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树立新目标,展现新气象,继续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努力推动度假区高质量发展。

  1613978984653179.jpg

      问候暖人心,希望鼓干劲,领导们的关心和鼓励使大家备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去,为佘山度假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