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佘山度假区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1-02-26  点击量:26

2月26日上午,佘山度假区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由支部委员熊毅主持。会上,党支部书记陈妮作了述职,通报了上一年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支委检视问题情况,并对在2020年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党员同志进行了表扬。支部委员戴萍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

接着,党员同志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内容开门见山,查找问题直截了当,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敞开心扉自我剖析,放下包袱互相批评,党员之间以互相提高为目的实实在在查找问题。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做到履职践诺、担当作为,为度假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会上,还对度假区机关党支部、支部书记、在职党员、退休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度假区党总支书记叶军就机关党支部召开的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讲话,他指出:一是机关党支部精心准备、认真严谨,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积极查找问题,主动认领问题,相互帮助查找问题,起到了开展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和效果;二是要强化问题导向,积极开展整改落实,更好服务度假区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学用结合,在全力推进度假区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要重点加强党史学习,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1615773563111396.jp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