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春暖花开,佘山的遛狗圣地推荐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1-03-29  点击量:25

风带着扑扑的暖意,阳光从郁葱的树叶缝里钻出来,冬已去,春来了!这么好的天气不出去遛狗似乎有一丢丢可惜,这岂不是辜负了一派明媚的好风光,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内的遛狗圣地分享给你。

 

月湖雕塑公园

月湖雕塑公园是上海第一家对狗狗开放的公园,不过记得带上养犬证和免疫证才能购票进入。在园区内宠物都需要牵绳,有超大又漂亮的草坪,可以在这里尽情撒欢。

公园里还有60多件雕塑和网红巨石林,都非常适合拍照!春天来这里赏樱,夏天去湖边玩水,秋天看枫叶,冬天踏雪,把和宠物相伴四季的每一刻温馨时光都记录下来!

 

地址:松江区佘山镇林荫新路1158号

票价:成人票100元/宠物票30元

 

广富林郊野公园

如果是遛狗,广富林郊野公园则更自由一些,除了路,基本就是树,狗狗可以放开了跑。尤其适合家里有萨摩、哈士奇那种大型犬的,到了这儿可以彻底放飞自我。

寻一处草坪安营扎寨,放一线风筝扶摇云上,只属于你和家人的悠闲慢时光,不论是溜娃还是遛狗,郊野公园都是最佳方案。

 

地址:松江区辰塔路3488号

票价:免费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