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佘山度假区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1-06-07  点击量:25

6月2日,佘山度假区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佘山度假区管委会分管领导,佘山镇社区管理办、相关居委会及各景区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布置了佘山度假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主要任务和具体措施,要求各景区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加大宣传力度,增开已接种疫苗游客绿色通道,增加志愿者及安保力量,并做好未接种疫苗游客的信息登记工作。

6月3日上午,佘山度假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就各景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走访。在欢乐谷实地了解疫苗接种工作推进做法,询问了入口处工作人员健康码、接种记录查验情况,并对如何做好游客引导、信息登记等进行指导。在月湖雕塑公园、佘山森林公园,再次明确了设置绿色通道、查验接种记录及做好信息登记的重要性,并就如何科学设置绿色通道进行了现场指导。走访结束后,度假区整理了需要完善的措施并逐一告知对应景区,进一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提速开展。

度假区管委会向景区强调,各景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格按照市、区有关部署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工作积极性,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在游客中全面加强新冠疫苗接种宣传,营造浓厚的新冠疫苗接种氛围;要切实承担责任,规范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共筑防疫屏障。

微信图片_20210607111158.jp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